慈善抗癌 時代廣場騎健身車募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癌症是人類健康的一大威脅,癌症防治也是現代人相當關心的課題。在紐約時代廣場有一場單車愛心活動,為抗癌醫學研究募捐籌款。

一場名為「單車愛心救助」的活動,在時代廣場舉行。上百名健身愛好者騎上單車,在動感的節奏中,放鬆身心。活動的發起者意在邀請紐約市民通過健身活動為抗癌醫療研究項目籌得資金。

單車愛心救助聯合創辦人 David Linn:「這是一場盛大的全國性活動,我們確保所得的每一塊錢,都用於抗癌研究。使全世界的病人受益。」

林恩和妻子珍妮在2007年發起了這一活動,他的妻子珍妮就是一名罕見癌症患病者。因為醫學界缺乏針對此種癌症的有效治療方法,在經歷了6次手術和20次化療之後,珍妮在2011年7月離開人世。因為珍妮在化療期間喜歡在室內騎健身車,所以他們選擇了這種方式募款。

珍妮的母親也來參加了今天的活動,懷著幫助他人免於失去親人的善念,她的臉上看不見一絲痛苦。

珍妮母親 Sandy Goodman:「我要鼓舞所有人參加活動。治療癌症是我女兒的夢想。我來這裡紀念她,實現她的夢想。讓全美國的人關注癌症治療。」

目前“單車愛心救助”成為全美發展最快的抗癌募款項目之一,在全美13個地區舉行。自2007開始,活動已經為抗癌研究募得超過5千1百萬美金,資助100多個臨床試驗和科研項目。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孫衛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