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特技超炫酷 德國古城飛呀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接下來這則也是和單車有關的報導,我們要帶您到歷史悠久的德國古城紐倫堡,當地有一場單車特技比賽,越野單車在古意盎然的街道飆速、耍特技、騰空飛,是甚麼樣的景象?一起去看看。

優美的古堡,偌大的廣場,高聳陡峭的跑道,這裡就是進行單車特技比賽的地點,德國紐倫堡。

單車特技員從兩層樓高一躍而下,在他們眼裡,重力似乎成了最好的動力。騎著腳踏車,穿梭在街道,騰空翻滾、轉身、跳躍,在地板與空中來回展現的酷炫特技,令人嘖嘖稱奇!

加拿大世界級單車選手 布蘭登西門努克:「這次的活動真的很特別,跟我平常參加的活動不一樣,也跟我平常騎車的方式很不一樣。有很多人,還有在整個城市裡面跳來跳去的瘋狂特技跑道。」

在14世紀建造的紐倫堡地標--聖母教堂前挑戰極限,來自加拿大的世界級單車選手布蘭登西門努克,拔得頭籌。

加拿大世界級單車選手 布蘭登西門努克:「紐倫堡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在像是大教堂的建築前面,騎著腳踏車從城堡式建築上面滑下來。就真的是一個瘋狂的場景。」

蔚藍的天空映著灰黃的建築,一次天空上頭的賽事就此落幕。整個比賽在頒獎儀式和群眾的歡呼聲中,劃下美麗句點。等等,還看不夠嗎?我們再來看另一位波蘭選手戈齊耶克(SYMON GODZIEK)的花式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 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