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熊熊 全世界最大隻熊偶來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2日訊】全世界最大的熊偶,正在桃園的大園鄉內展出,園區有各式各樣限量版的泰迪熊,供遊客拍照,帶您一起去看看。

910公分的長毛熊偶、5公分不到的泰迪熊,還有,鐵達尼號船長泰迪熊,這座位於桃園大園鄉內的泰迪熊館,讓熊偶迷們一睹經典泰迪熊偶的收藏價值及無限魅力。

這隻全球最大的,身長達910公分的熊偶,是業者特地請廠商量身打造的,但是因熊實在是太大了,歷經了許多波折,終於有廠商願意製作,讓它如期展出。

導覽 何鳳玲:「我們在製作這個熊偶的過程也是非常的艱辛,因為許多廠商拒絕我們,就好像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常常受到一些困難,受到一些拒絕,那做出這隻熊偶也是希望鼓勵孩子,能夠持續夢想。」

展演館內還展出世界全球限量經典百萬泰迪熊玩偶,其中四隻還帶有台灣的專屬特色,像這隻由德國為台灣量身打造、全球唯一的一隻「金龍」泰迪熊。

小朋友:「熊熊好帥。」

小朋友:「熊熊好帥,熊熊好可愛。」

現場也邀請演藝圈內喜愛泰迪熊偶的藝人王佳思、大嫂團秀琴,擔任一日店長,與現場參觀的民眾熱情互動。

藝人 王思佳 秀琴:「今天看到了各式各樣還有很多,瘋掉了,連你們原住民都有,十四族都有,今天真的是來勢熊熊。」

展區內還有四大主題拍照互動區,台灣小吃及文化區,還有航空熊機長,駕駛著夢想專機,和參觀者say hello,也讓喜愛泰迪熊的民眾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