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競選總部落成 落腳忠孝東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勝文競選總部,今天(23日)落成,花費百萬地點在忠孝東路上,前身是馬吳競選總部。而這個星期六,就要舉辦成立大會,屆時藍營重量級人物,都會出席為連勝文造勢。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開張,室內正中央設計一棵大樹,樹幹上藍色LED燈,與101大樓串聯。花費150萬元裝修,四處可見種子造型設計,和連勝文競選口號「希望種子」相呼應。

連營首席發言人 楊永明:「地點是我們主任委員陳炯松先生,他的朋友所擁有的一個的地點,但是我們還是照一般行情來付租金,包含從一樓到二樓到三樓。」

先前是馬吳競選總部,希望沾染勝選氣息,裡頭還有一個不倒翁,等待當選之後,由連勝文完成點睛儀式,門口人形立牌,提供給支持者合照。

連營首席發言人 楊永明:「呈現一個希望,熱情以及積極和開放。」

本週六將舉辦成立大會,當晚也會舉辦大型活動,屆時市長郝龍斌等藍營大老,將齊聚為連勝文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