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際美容藝術大賽 台建國科大榮獲五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美妝業被南韓視為重要的外銷產業,日前,台灣就有多位學生赴南韓挑戰,參加國際美容大賽,並囊括五面金牌。

以黑、綠色的自創造型獲得韓國國際美容大賽時尚彩妝設計金牌獎的李品億,是5位得獎同學中,唯一的男性。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李品億:「跟他們在一起比賽也是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評審會吃哪個口味的,所以就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很強這樣子。」

新娘彩妝設計金獎得主蔡燕埼,融入韓國眼線畫法元素獲得評審青睞,憑著平時努力練習終於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蔡燕埼:「算是很專注吧,因為在這場比賽中,每個人都想得到冠軍,還是金牌什麼的,所以大家當然會很認真,專注去投入這個比賽。」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林姿妗:「大家的表現都不錯,可是可能,各國的按摩手法不一樣,就會變得,就是比較不一樣。」

這次獲得的獎項有背部護理、刮痧療法、臉部皮膚美容、新娘彩妝設計以及時尚彩妝設計等五項金獎,也為學校美容系創下新的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