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高智晟 台南市議會播《超越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關心中國人權,9月24日,台南市議會播放《超越恐懼》紀錄片,講述中國大陸高智晟律師,因為幫助法輪功學員維權,遭受慘無人道的種種酷刑對待,現場政要名流,被高智晟律師的勇氣所震撼與感動。

一個多小時的紀錄片,講述高智晟律師,義無反顧地為法輪功人權奔走,卻被中共當局殘酷迫害的故事,讓現場來賓非常感佩與不捨。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我們都不希望,像我們影片看到的超越恐懼,人民應該要有他的人權、自由、民主,應該能夠去講他想要講的話,能夠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天橋教會牧師 江孟哲:

「我們應該用各種方式讓這種邪惡的真相要被公諸於世,應該用各種方式制止,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力量去做什麼,但是只是我們不冷漠,我們付諸關心,應該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

高律師今年8月7日出獄後,仍然處於被監視的軟禁狀態,來賓呼籲,台灣民間與政府應強力關注與聲援。

食品廠 負責人 石豊川:

「可以比照太陽花遍地開花的模式,讓更多人可以參與來關心這件事情,可以集合起來戶外放影片。」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不管是政府或台灣民間,應該對這件迫害人權的事情,應該表示嚴厲的譴責。」

天橋教會牧師 江孟哲:

「集合全世界的力量向中國當局施壓,可以釋放高律師,讓他可以跟妻小團聚。」

現場來賓呼籲,每個人都應該為中國人權盡一份心,呼籲更多人看到這個《超越恐懼》,喚醒台灣人的正義與良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金吉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