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與金鐘無緣?陳美鳳:給演員掌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今年金鐘獎將在下個月揭曉,在入圍名單上,這次又不見本土劇,陳美鳳說,本土劇演員有許多時間、體力、耐力上的挑戰,雖然沒有獎項,應該給演員掌聲。

藝人 陳美鳳:「八點檔演員真的要給他鼓掌」

本土劇一姐陳美鳳,知道金鐘入圍又不見本土劇,有的劇組甚至沒報名,美鳳姐說應該給演員肯定。

藝人 陳美鳳:「當下播出來,我們必須要看,今天這個線走得怎麼樣,觀眾喜歡,馬上就朝這條線去走,這個是跟時事有時候結合。」

36年的戲劇人生,陳美鳳演過數十部戲劇,入圍兩次最佳女主角。外界關注,近來日韓劇、甚至中國劇搶攻台灣市場,但美鳳姐說,有些是搶不走的。

藝人 陳美鳳:「都是一個良性競爭,台灣其實電視台的是,要做一個節目也是很不容易,我就對這個八點檔演員來講,每個都超強耐超、耐勞、又要拼第一。」

雖然本土劇無緣金鐘,但陳美鳳聽到,好友向娃,以《轉。大人》入圍2014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的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美鳳姐也超開心。

藝人 陳美鳳:「我就跟娃姐講不管妳有沒有得獎,在我們這些好朋友心目中呢?妳就是最佳女主角。」

陳美鳳前幾屆受邀出席金鐘獎,每次造型,都展現十足女人味,這次典禮是否會有其他驚豔,留給觀眾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