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34)【悠活世說-黃良忠談何謂整復排堵】+【悠活世說-黃良忠談如何原體保留免除開刀】+【悠活廚房-李桂嬌,麵筋燒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悠活 360(34)【悠活世說-黃良忠談何謂整復排堵】+【悠活世說-黃良忠談如何原體保留免除開刀】+【悠活廚房-李桂嬌,麵筋燒雞】

*為何近視與骨頭肌肉均有關係?整復師細心尋找問題來源與解決方法。整復手法自腳部或手部逐項調整,讓肌肉恢復原有的柔軟與彈性,讓症狀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所以整復前,整復師都會詢問不適情況持續多久,會追尋過去運動史、手術史、意外史等,在綜合研判後再找出臨床證實 。

*原來身體肌肉相互連結、無法分割,它和生活方式、活動習慣也是密切關連。運動傷害是源自於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當中,影響深遠,不可等閒視之。用中華傳統中醫理論,配合人體肌肉力學,找到可以避免開刀的方法。臨床實證,不開刀也可以解決問題。

*桂嬌姨在【悠活360】分享麵筋燒雞的作法:乾鍋開小火將去骨切塊的雞腿肉皮朝下放入鍋中 將雞皮的油逼出並煎至香味出來即可放入蒜頭 、筊白筍、蠔油、醬油、糖、白色蔥段、麵筋拌炒上色即可蓋上鍋蓋悶煮約 5分鐘,起鍋前放入綠色蔥段拌炒一下,干貝粉調味,即是一道可口下飯的家常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