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央視案?柴智屏徐嘉森都遭境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6日訊】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被傳捲入央視弊案,遭吉林檢察院限制出境,事實上,同樣情況,7月份也發生在電視製作人徐嘉森身上。專家提醒,目前中共以打貪的名義在進行大規模的政治派系清剿,台灣藝文界與政府必須認清。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 (2014.8.30):「今天凌晨我們回到台灣,回到自己的家裡。」

哽咽到說不出話來,這是柴屏智、柯震東在大麻案後的回台記者會,然而,不到一個月,柴智屏竟然被傳捲入中共央視弊案,遭中共限制出境三個月。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賴中強:「央視最近一連串,所謂貪腐案件,有很強烈政治鬥爭,派系鬥爭成分在裡面,牽連到的人越來越多。跟這樣一個國家往來,我們藝文界朋友應該要更加小心」

去年底,江澤民派系的央視副臺長李東生遭免職後,中共多位前後任高管、主播也落馬被查,與江派官員有關的醜聞更遭大量曝光。

今年7月,台灣電視製作人徐嘉森也曾被傳捲入央視案件,以「協助調查」名義,被限制出境超過兩個月,案件和柴智屏一樣,都是由吉林檢察院發出,但詳情都不透明。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 (2014.8.30):「在北京,我只做過一個小時代,那麼我是一個製作公司的負責人,我沒有甚麼特權的管道。」

收到中共「限制出境」警告後,人在海外的柴智屏說,她絕對沒有跟央視有任何接觸,但兩位台灣影視圈名人都因央視案相繼被境管,也讓中共央視受清剿的情況,更加受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