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日本 柯P:帳戶事件光明磊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到桃園機場,準備前往日本訪問,這趟行程主要是到東京跟大阪學習市政實務,面對MG149帳戶事件,柯文哲表示心裡坦然,即使面對司法也不會擔心。

現場民眾:「加油!加油!」

難得西裝筆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一早來到桃園機場準備前往日本訪問。

連日MG149帳戶風波,讓柯文哲心情大受影響,不過他還是維持一貫的隨興風格。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們既然光明磊落,剩下的就讓司法程序去把它走完嘛。」

記者:「會不會擔心回國之後要面對司法的問題」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如果要面對,有出國沒出國都要面對,我是這樣嘛,我全部都公開嘛,那剩下的就給他們去處理了,我覺得這樣啦,光明磊落剩下的就反正你心中很坦然嘛。」

柯文哲強調到日本出訪是既定行程,不是刻意避開帳乎風波,主要是學習市政實務。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在整個市政實務上,今年的選舉居住正義會是主題,所以去看日本的公共住宅,當然另一個是防災,防災中心會去看。」

這趟日本行,柯P行李輕鬆,一個公事包、一個手提箱;自認光明磊落,也希望這趟日本行之後,能讓市政辯論回歸正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