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亞曼尼2015春夏新裝飄逸登場

米蘭時裝周 亞曼尼2015春夏新裝飄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9 月 27 日訊】2015春夏米蘭時裝週重量級品牌陸續登場,喬治•亞曼尼 (Giorgio Armani) 發布系列女裝,以沙灘多變的色彩為主色調,展現出女性溫柔、細膩、浪漫、飄逸又不失典雅的高貴氣息。而副品牌的安普里奥•亞曼尼 (Emporio Armani) 2015春夏女裝,則以矢車菊藍及天藍色為主色調,壓軸好戲是三套藍色PVC材質、露臂短裙的小禮服。 

米蘭時裝週 喬治亞曼尼 主色沙灘溫柔 

大量絲綢、皺褶多層次布面,呈現沙灘如光影流水般的閃耀與飄逸。精練流暢的裁剪,搭配同一色系的包包及舒適的平底鞋,除了將女性細膩、自信、典雅及嬌貴的氣質展現無遺,也彷彿將午後斜陽漫步沙灘與穿梭繁華都市間兩種不同的生活情調融合為一。 

喬治•亞曼尼 (Giorgio Armani) 的2015春夏系列,以沙灘溫柔多變的色彩為主色調,展現出女性溫柔、浪漫、飄逸、自信又不失典雅的美麗高貴氣息。 

以絲綢為主,配合水光閃爍暗灰或海灘黑白砂石造型色澤的圓領露頸長、短上衣,搭配寬鬆短褲或緊身八分褲,手持與上衣同色系的包包及簡約的平底布鞋。 

一件件以縐褶薄紗、淺黃沙灘千變萬化色澤的感性設計小晚禮服系列搭配同色系的小包包及簡約的高跟鞋。 

這些輕柔、典雅的優良材質與流暢、精準的裁剪設計,無不反映出穿戴著的華貴、輕鬆、自信、自傲的品性,也將喬治•亞曼尼品牌的2015春夏系列女裝設計主要精神,完全發揮。 


安普里奥亞曼尼 主色矢車菊藍及天藍 

如果說,喬治亞曼尼品牌女裝是為多金的成熟貴婦專門設計,那亞曼尼的副品牌安普里奥•亞曼尼 (Emporio Armani) 就是為年輕的職場女性所打造的。 

以矢車菊藍及天藍色為主色調,佐以灰色及淺黑色設計。安普里奥 亞曼尼2015春夏系列女裝也在米蘭時裝週發布。 

露頸圓領的樸實上衣,搭配長、短合身的褲子或八分褲,在配上同色系的手錶、手提包、背包及工作平底鞋或高跟鞋,充分展現了年輕、希望、活力與運動走向的街頭時尚流行風格,為繁忙的職場女性提供簡便的衣著選擇和生活上的樂趣。 

流暢優雅的裁剪、收邊及簡約大方的設計,看似平凡無華,卻處處流露出亞曼尼大師深厚的設計功力。

壓軸好戲是三套以藍色PVC材質、露臂短裙的小禮服。前衛、大膽的簡約設計風格,與前面的樸實、收斂的工作服或休閒服設計風格大有不同,或許是亞曼尼設計師要告訴我們他的童心未泯,或是預測未來人類服飾的走向。秀展結束後,亞曼尼身著深色緊身衣,依例走向伸展台向觀眾拍手致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