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佐華盛頓《私刑教育》登北美票房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與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克蘿伊摩蕾茲連袂主演的《私刑教育》表現亮眼,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500萬美元($35,000,000 )。片中,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是個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原本想回歸平靜,然而,為了拯救一名年輕妓女,他對上兇殘的俄國幫派,他如何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私刑教育》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平分56%。

《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450萬美元($24,500,000 )。

《怪怪箱》(The Boxtrolls)排名第三 ,週末總票房1725萬美元($17,250,000 )。聽說乳酪橋城市的道路下住著一群怪物《怪怪箱》,每晚會偷走小孩和乳酪。然而,怪怪箱是一群非常可愛害羞生物,愛躲在可回收的紙板箱裡,怪怪箱們收養了一個人類孤兒,叫蛋生,蛋生和一愛冒險的女孩成了好友,一同揭穿政客陰謀,避免怪怪箱被民眾驅逐。影評認為《怪怪箱》充滿機智並呈現絢麗的視效,是一部適合全家觀看的娛樂好片。《怪怪箱》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平分70%。

《愛在頭七天》(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01萬美元($7,010,000)。

《一隻海豚的傳說2 》(Dolphin Tale2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83萬美元($4,835,000)。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