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新婚首亮相 威尼斯掀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在27日盛大舉行婚禮,已經成為全球娛樂界的關注焦點,有媒體在義大利的水城威尼斯,拍到了克隆尼和未婚妻遊河時的甜蜜互動,幸福感十足。

36歲的人權律師艾曼兒阿拉穆丁,首次以「克魯尼太太」的身分亮相,身穿名牌高級訂製服,白色蕾絲上有細緻的花朵圖案,短裙採用前短後長的裙襬設計,大秀纖細長腿。

而先生喬治克魯尼則穿上Giorgio Armani合身剪裁的黑色西裝,帥氣、風度翩翩

完婚後的克隆尼夫婦,28日在威尼斯愜意遊河,在「愛之船」上的甜蜜互動煞羨旁人,大方與記者粉絲分享喜悅。

克隆尼的盛大婚禮,在7星級阿曼(Aman)運河大酒店舉行,宴會由米其林2星廚師掌廚,同時,還有聲樂家波伽利獻唱助興。

布拉德彼特特和安吉利娜裘莉等眾好萊塢巨星齊聚道賀。克隆尼還在著名的西普里尼酒店預訂了數十間客房,供賓客休息。

現年53歲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這次婚禮保密到家,不過,正式脫離單身,仍吸引全球媒體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