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凌晨佔中第5天 港降暴雨如天在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香港佔中最新情況。今天是十一,佔領中環進入第五天,凌晨的香港,降下暴雨,但仍有近20萬的香港民眾,在雨中高喊訴求,甚至有學生撐著傘,為港警遮雨,默默在雨中,站了將近一個小時。來看到今天凌晨,香港佔中的現場情況。

記者 張明筑:「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半,那麼看到記者身後還有非常多得群眾,事實上,他們是這整個廣場上集會人數的恐怕一半都還不到,而且會繼續堅持到天亮,要向中共表達他們的訴求。 」

港人:「已經這麼多人上街,它都沒有正面回應,還放催淚彈激發民憤之後,更加多人上街,直到今日累積這麼多民憤。」

大學生:「第三個晚上出來,我希望盡到自己能力,就算現在他們要將我們拘禁坐牢,我們也不能就這樣威服在權力之。 」

大學生:「可能父母會擔心,不過其實就是要我們自己小心點就ok,因為現在大家都很關心現在社會上發生的事。 」

由於今天是中共十一國慶,香港局勢,已經為中共政權帶來衝擊與威脅。而今天,也是學生要求特首梁振英回應的最後期限,如果梁振英持續不與人民對話,佔中港人已經揚言拉高抗議規格,是否會有新一波的衝突。全球都在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