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彈鎮壓 港泛民議員擬彈劾梁振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好,剛剛就是揭露江澤民集團涉嫌活摘器官的錄音,接著繼續看到,港府對港人佔中抗爭祭出87枚催淚彈,引發撻伐,英國催淚彈公司已經考慮審視與港警的交易是否被誤用,而香港民主派議員,則要草擬彈劾梁振英特首的議案。

23名民主派議員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特區政府向和平集會人士施放大量的催淚彈,並且威脅開槍,對於以不必要的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市民,感到非常憤怒。強調泛民守護全民不合作運動,促梁振英下臺。並草擬一個彈劾梁振英的議案,希望儘快在立法會大會進行辯論。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尤其是執法的警方,在處理罷課及佔中引發的群眾示威活動的時候,手法是不是適當,這個我相信無分建制派及泛民主派都應該關心的事。只要你要以市民福祉,作為自己行使公權力的那個關注的話,我們不應該反對。」

同時討論是否容許警方使用立法會作部署,及公眾是否可使用立法會等等事項。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