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雨傘革命 江宜樺:北京應和平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日訊】針對香港「雨傘革命」,台灣行政院長江宜樺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上午(3日)在立法院備詢時都發了看法,表示希望北京跟香港政府,能夠和平理性包容,來處理香港民眾的訴求。

行政院長 江宜樺:「我期待不管是北京政府,或者香港的執政當局,都要能夠發揮他們的智慧,一定要秉持理性包容和平的方式,來處理現在的抗爭。(面對直接民選呢?直接民權呢?)同樣的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有智慧的來處理這一個民主的訴求。」

陸委會主委 王郁琦:「 (所以警示方面,都沒有必要做調整提升?)我們現在就是在觀察,目前暫時沒有,那當然如果有情勢有變化,我們會視情勢的發展,來做進一步的決定。」

王郁琦受訪時表示,政府立場依舊支持港人爭取普選特首,呼籲港府和港人能理性對話。而這場香港「雨傘革命」也持續成為立委質詢的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