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奇異世界 觀光工廠展出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日訊】近年來台灣的觀光工廠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第一個以微生物發酵應用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提供民眾趣味DIY體驗,同時將微生物發酵知識讓遊客知道,尤其是模擬腸道的LED燈通道益生菌世界,新奇又有趣。

台灣第一家微生物主題觀光工廠,推出鹽麴、果醋、巧克力、飯糰、種菇和精油六項DIY活動,讓民眾體驗微生物世界的奇妙之處,深受遊客歡迎。

遊客們:「(這動作在做什麼?)我們在做巧克力。」

觀光工廠活體展示各種方式培養的樟芝,模擬腸道結構的LED燈通道呈現益生菌世界,包括透過顯微鏡觀察微生物世界的奧妙。

小朋友:「我覺得這個腸道很漂亮 很特別,然後旁邊還有一些公仔。」

家長 洪小姐:「平常都用的到,吃的到,讓他們更深一步了解一下。」

觀光工廠館長 葉文麗 :「這個館是要讓大家了解微生物,存在自然界就有了,它本身就是自然界的清道夫,我們想讓大家對它的運作,把它拿來做保健食品的運用的話,它可以開發出源源不絕的素材。」

微生物世界包羅萬象,觀光工廠導入微生物發酵技術,結合蔬果、穀類、咖啡、茶葉等在地食材,透過導覽員和遊客進行互動,讓遊客了解微生物在生活上的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金吉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