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聯譴責暴力 政府不交代不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再來看到,中共發動黑幫和特務組織,連續兩天衝擊香港雨傘革命,引起全球震驚。學聯表示,對政府暴力打壓表示強烈憤慨,強調政府必須就暴力事件,作出清楚的交代。

學聯、學民思潮代表下午在金鐘出席政總集會,對政府的暴力打壓表示強烈的憤慨。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用暴力不是勇敢,當香港人無畏無懼的站出來的時候,那才是勇敢。」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要發生流血衝突的人,根本就不是香港市民,而是政權所包庇的黑社會人士,那些不明來歷的人,我們繼續堅持下去。」

學聯表示,今次的運動不再是學生的運動,而是香港人的運動,要求政府必須就暴力事件做出交代,否則將終止和政府對話。

他們呼籲學生和市民,今晚8時到金鐘參加「全民反暴 和平抗爭」大集會,無畏無懼地繼續抗爭。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