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容暴徒襲港 學聯聲明擱置對話先問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繼續帶您聚焦,昨天夜晚,一群自稱「反佔中」的人士,以暴力襲擊響應雨傘革命的據點,造成多位民眾流血。學聯指控警方縱容暴力,發表正式聲明,擱置與港府對話。

香港學運帶動各界響應的雨傘革命,據點接連遭受挑釁攻擊,帳篷被拆、有心人刻意挑起群眾衝突事端,警方卻未明顯阻擋,甚至態度強硬表明將在各個地方清場。

香港大學生 關同學:「他(梁振英)說我們是暴徒,對我們是暴民,然後我們什麼都沒有做,他就催淚彈,但是他們那些人要非禮那些學生,還有就是衝擊我們,然後他什麼都沒有做, 然後我們是暴民級,所以他準備了子彈,然後對付他們就什麼都沒有做,也沒有驅暴行動,我們真的覺得無話可說。 」

口號:「梁振英,下台」

學生不滿情緒高漲,政府總部前高喊梁振英下台。香港專上學生聯會發表聲明,指港府縱容黑社會與親共組織暴力襲擊民眾和平表達訴求,決定擱置與政府的對話。

香港大學生 關同學:「絕對要問責下台,這是他(梁振英)一定要做的,但我們的訴求就一定是要真普選,然後人大決議要撤回,他問責是遲早的事情。」

天文台發布黃色暴雨警告,深夜雷電交加,但政府總部前綻開的朵朵傘花,代表著港人堅決抗共的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