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金牌黃韻文凱旋榮歸 受熱烈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歡迎回來。跆拳道女將黃韻文獲得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量級金牌,今天回到台灣了,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到黃家頒贈禮物,讚許黃韻文是台中之光。

跆拳道女將黃韻文今天回到台中,站在吉普車上沿街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

黃韻文奮勇踢出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量級金牌,為台灣爭得第8金,今天回到台中故鄉,鄉親熱烈歡迎的場面,讓她非常震驚。

中華隊仁川亞運跆拳道金牌得主 黃韻文:「場面過大有點嚇到,有點可怕,拿到這面金牌就是有很多人的幫助,不管是左營的教練團對我們的幫忙,然後家人的加油,謝謝大家都相信我。」

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來迎接她,並贈送台中糕餅,讚許她是台中之光,韻文謙虛的說。

中華隊仁川亞運跆拳道金牌得主 黃韻文:「自己還有更多的不足,需要補強的地方還有很多,之後還會繼續努力加油。」

這次中華隊在亞運,總共拿下1金2銀4銅,年僅19歲的黃韻文,拿下第一面亞運金牌,也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