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拒學聯要求 學聯:持續佔領不妥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好,謝謝明筑。接著再來看到,香港學聯代表,昨天晚上表示,政府沒有答應學聯提出的三個要求,包 括:對話必須是多輪、對等,以及政府必須確認或執行學生與政府對話的內容,讓政改有實質改進,那麼現在學聯堅持,如果政府不接受這三項要求,那就不會正式展開對話或談判。帶您來看到昨天晚間,學聯的聲明。

學聯秘書長 周永康:「政府必須就暴力事件,嚴正執法和停止武力清場,否則我們惟有擱置籌備工作,佔領者亦必然認為政府毫無誠意,佔領運動必需繼續」「對話,並不是妥協,我們接納籌備工作是因為我們明白,政府裡有人、我們一些佔領者,都有想解決社會上面的問題,我們希望爭取到真民主、真普選。佔領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們確實給壓力給政府,但政府裡面有些人,譬如我們所謂的特首,三番四次,每晚都跟我們說要武力清場,武力鎮壓,我們知道他的同謀,就是不民主,他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所以在這情況下,我們必然會堅持我們原則,公民提名及廢除功能組別,我們不會妥協。」

學生表示,由於警方與政府,已經承諾會妥善處理佔領與反佔領人士的衝突,所以對話可以進入籌備階段,但學生認為,雙方仍有落差,因此學生強烈要求:港府停止一手硬一手軟,停止恐嚇、打壓所有的佔領者,希望和香港一起爭取民主,學生將會,持續佔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