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清晨19.2度 入秋首跌破2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明天就是24節氣中的寒露了,早晚也真的越來越涼,嘉義清晨出現19.2度,創下入秋以來首度跌破20度。氣象局說,明天起到國慶連假,北部、東北部降雨會更明顯,中南部,日夜溫差可達10度,提醒民眾保暖。

秋意濃,看風就知道,吹得人忍不住有些發抖。看看街頭,幾乎人人都開始穿起長袖,甚至連薄外套都出籠。

台北時不時飄起一陣小雨,騎士又得忙著穿雨衣,免得淋濕著涼感冒。週二清晨,嘉義19.2度,還是平地入秋後首度跌破20度。

氣象局技正 伍婉華:

「我們預估從明天開始,東北風會帶來比較多的水氣,所以從明天開始,甚至到雙十節的天氣,在北部和東北部,不但雲量多,下雨的情況,也會逐漸比今天來的明顯。」

國慶連假,北台灣很可能要濕答答,民眾出遊最好盡量安排往晴朗的中南部走,但日夜溫差可達10度,保暖的長袖衣物還是得先準備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