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 360(36)【悠活世說-藍大誠談茶婚宴】+【悠活新體驗VCR】+【悠活廚房-李桂嬌,塔香茄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悠活 360(36)【悠活世說-藍大誠談茶婚宴】+【悠活新體驗VCR】+【悠活廚房-李桂嬌,塔香茄子】

*出身茶葉世家的藍大誠與賴郁文的婚禮採用「以茶代酒」的「囍茶宴」,新人泡茶請雙方家長品茗,代表水乳交融一家親。囍茶席每桌都有茶藝師奉茶,在茶香中分享婚禮喜悅,整個喜宴別具特色又有意義。

*悠閒是一種幸福,活力是一種滿足。三百六十度的人生,三百六十行的掌聲,盡在悠活360。您對悠活的定義是什麼呢?請來聽聽彰化市長邱建富及同濟會莊貴盛黃武田以及澎湖縣長王乾發及張國亮、林建池、葉展源等人,他們的悠活心體驗吧。

*只要準備以下材料:茄子蒸熟備用、九層塔、絞肉、蠔油 、醬油、糖適量 。您就可以跟著【悠活360】的悠活廚房,做出和李桂嬌一樣簡單又好吃的塔香茄子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