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政改對話 學聯不滿政府缺誠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踏入第11天,學聯與政府雖然確定在本周五進行正式對話,但是,學聯對政府提出的討論議題感到失望和憤怒,批評當局缺乏誠意,並警告不要再以武力鎮壓抗議民眾。

學聯晚上8時半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進行正式對話前的第3次預備會議。會後宣佈雙方同意在本周五下午四時進行對話,會議將討論政制發展憲政基礎及政制發展的法律規定二個議題,學聯批評當局提出的議題缺乏誠意。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我們對政府感到非常的失望及非常憤怒,我們促請特區政府及林鄭月娥司長,及政改三人組能拿出勇氣,拿出膽量,正面面對香港的政治問題,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用其他花招玩弄香港人。」

岑敖暉警告說,如果政府在未來兩日進行清場,將會影響雙方對話。又指學生及市民都有誠意促成對話,強調會一直堅持佔領,直至對話有成果為止。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