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訂婚台北宴客 好友小綜先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藝人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傳出好消息,將在這個月29日,林依晨32歲生日當天,在台北舉辦訂婚喜宴,消息一公佈,親友們紛紛公開獻上祝福。

藝人林依晨要結婚的消息一傳出,人緣極好的林依晨就受到了各方的祝福,和隋棠一起出席廠商代言活動的鄭元暢,被問到有沒有收到好友的紅色炸彈,他說。

藝人 鄭元暢:「算是滿早之前就知道,但是我是在倫敦跟她碰面的時候她才跟我確定了,她的訂婚日期。」

不過,由於工作行程的關係,小綜沒辦法出席林依晨喜宴,但他也先獻上祝福。

藝人 鄭元暢:「人未到我的禮跟祝福是一定到的。」「她非常的忙碌,我就說你好好享受這一切,就是為了這些結婚之前所做的準備,因為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的享受這個 這一切。」

藝人 林依晨 2013.12.28:「(特地飛過去陪你過生日)嗯」

去年在媒體前,林依晨害羞的承認戀情,她和男友林于超已經認識多年,卻直到2012年,一起擔任表姊婚禮上的伴娘與伴郎才擦出火花,進而交往。因為她不願透露情郎身分,目前只知道準新郎任職於家中經營的潛水器材事業加州分公司,很受林依晨家人喜歡,而男方是在2013年 林依晨生日時,特地飛往英國慶生,並用一條項鍊求婚,成功贏得美人芳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