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重話批魏應充:晚上睡得著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頂新油品再次出問題,而二度捲入油品風暴的名廚阿基師今天表示,昨天(8日)得知消息後,就已經要求銷毀全部問題油品與製品,未用的就封存退貨,損失上百萬也沒關係。他再次鞠躬向社會致歉。

飯店行政總主廚 阿基師:「今天要不是國際頂新集團,在上面有蓋印章蓋那麼大,我們怎麼敢用。」

拿著油品認證證明,阿基師一臉無奈,之前因為代言產品使用飼料油下跪道歉,沒想到,改用正義油品,還是出了問題。

飯店行政總主廚 阿基師:「阿基師除了道歉還是道歉,我真的感覺到很無能很無助,我也不曉得應該找誰幫忙。有所有相關生產的,半加工品全部都倒了,我剛剛稍微累積算了一下,還好不多,一百多萬。我當下指示我各有店的主廚,我們用自己炸的豬油來生產。」

由阿基師坐鎮的福容連鎖飯店旗下共有13家,掛名阿基師茶樓的就有12家,昨晚(8日)第一時間,阿基師將使用正義問題油品製作成的叉燒酥、蘿蔔酥等酥皮類的半成品,4大桶總共320公斤,一律銷毀,面對頂新集團接連出包,儘管跟頂新董事長魏應充有多年交情,好友阿基師,還是說了重話。

飯店行政總主廚 阿基師:「我要好好的講一句頂新魏董事長,你是為甚麼要這樣,你在我心目中是台灣第一品牌的,最有良心的企業家,你今天為甚麼要這樣做?拜託一下,好嗎?趕快釐清,不行的趕快倒掉,不要在搞了,今天搞的這麼大,你還有第三次嗎。阿基師跟你一樣都是台灣人,彰化人,我們今天這麼做,造成社會這麼大心理的負擔,你晚上睡得著嗎?」

放下多年交情,阿基師直言以對,頂新味全旗下正義油品不正義,台灣油品安全再度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