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吳日云獲青睞 設計周美青國慶新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每年國慶大典,總統夫人的穿著打扮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今年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一身黑色洋裝亮相,裙襬處還有大片的紫紅色玫瑰,典雅又大方,這套服裝出自台灣本土設計師吳日云之手,年僅24歲,簡練大氣的設計風格獲得青睞。

跟外賓握手致意,國慶大典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一襲黑色緞帶洋裝亮相,裙襬處還有大片紫紅色玫瑰,典雅又大方,帶出國慶欣欣向榮的感覺,這套服裝可是出自,台灣本土設計師吳日云之手。

設計師 吳日云:「讓那個花不是那麼多跟花俏的方式,它是在一個比較側一邊,平常穿服裝開衩的位置放一朵花。」

今年才24歲的吳日云,2012年從實踐大學畢業,曾登上紐約時裝周發表秋冬服裝,作品也曾獲得lady gaga的青睞,而台灣女星像是林依晨、藍心湄、曾寶儀、陶晶瑩也都穿過他的作品公開亮相,服裝風格獨特,簡練又不失大氣,總統夫人特地指定,要請他設計典禮服裝。

設計師 吳日云:「她(總統夫人)一直以來給大家的形象都是比較俐落,有一個氣質在裡面的感覺,跟我平常的作品其實是滿雷同的。」

總統夫人親自與吳日云會面討論,國慶大典的服裝,而晚間的國慶晚會,則是從吳日云還沒發表的作品,作挑選,未來會上架販售,價格約上千元,藉由典禮烘托本土設計師,也不難看出總統夫人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