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英雄「漫」跑 超人現身新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雙十國慶活動我們來看到新竹,今天一早6點在新竹也舉辦了一場國慶英雄漫跑活動,吸引了5千多名愛好路跑民眾,不論是全家福還是大人小孩都穿上紅色緊身衣,擋不住「超人們」的熱血,一起在風雨中慶雙十。

受到強烈颱風黃蜂影響一早在新竹就下起大雨,大朋友小朋友們換上超人紅色緊身衣,不畏風雨,一起為中華民國慶生。

民眾:「(這個超人裝加持後,有沒有飛比較快?)有,飛超快。」

民眾:「下雨,不會,風雨生信心。」

民眾:「因為超人是不會怕下雨的,風雨無阻。」

民眾:「超人怕不怕冷啊?」

民眾:「怕,不怕,不怕冷。」

路跑活動還邀請到中信兄弟隊,明星球員周思齊到場領跑,除了路跑活動,現場還有許多造型看板以及超人各式裝備,提供大小超人們合影紀念,讓超人們一次到位。而被問起祝賀國家生日,超人們的願望是。

民眾:「生日快樂,台灣平安。」

民眾:「那個… 加薪,謝謝。」

民眾:「台灣食安加油,大家加油。」

新竹縣長 邱鏡淳:「雖然今天碰到颱風的毛毛雨,但是參加國慶佳日的,並沒有人數減少,反而攜家帶眷,風雨生信心大家團結努力,讓我們這塊地球永續經營。」

不管是超人裝扮還是美國隊長,風雨中大超人小超人一起開跑,更有民眾高舉著國旗路跑,今天每位超人都用自己不同的造型共同慶祝國家生日。

民眾(群):「中華民國加油,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