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軍儀隊帥氣演出 大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國慶大會圓滿落幕,三軍儀隊和雷虎小組的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禮的人員,都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司儀:「各位長官,各位嘉賓,現在進場的是國防部聯合樂隊。」

國慶典禮一開始,由國防部聯合樂隊率先開場,隨著鼓點邁開整齊劃一的步伐,在聯合樂隊演奏的音樂聲中,每年國慶都不會缺席的三軍儀隊,帥氣的步入會場,整齊的動作配合響亮又統一的步伐聲,在演出中最讓人期待的就屬拋槍表演,而今年不一樣的是,展現了往年都沒有的拋槍後傳。

司儀:「在看不見對方的嚴苛條件下,進行拋槍後傳,掌聲鼓勵。」

雷虎小組也以大雁隊形,漂亮的通過關禮臺前方,留下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三色煙霧。

今年約有6000名的僑胞,特地從海外飛來台灣參與這一年一度的中華民國生日慶典。

負責這次貴賓接待的國慶金釵中,有一位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雖然中文不是很流利,還是完美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臺北大學親善團團員 川上季璃:「很緊張但是,我覺得我們通過三個月的訓練,然後表現的很順利。」

今年在典禮結束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有許多參與其中的同學們,都措手不及淋了一身濕,不過卻沒澆熄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