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國慶連假 遊客湧入日月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2日訊】國慶假日最後一天,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湧現車潮,民眾趁著好天氣,搭船欣賞湖光山色,現在還出現了另外一種,親水新玩法,就是小朋友划著,滑板舟,展開水面大探險。

高速公路大塞車,時速平均只有10公里,下了平面道路,從魚池鄉進入日月潭環湖公路,小客車、遊覽車,把日月潭擠得滿滿。

遊艇全數出動,晒著秋天的陽光,吹著涼風,美麗的湖光山色,日月潭現在還有另一種親水玩法。

小朋友:「(可以坐前面一點。)再前面一點點,我就會跳下去。」

小朋友先要學會,在滑水板上站穩,膽子要大別害怕,然後再划槳,找到訣竅控制方向。

教練:「來往這邊划。」

練習了幾次,很快就上手,準備展開冒險之旅。

小朋友:「因為這個很好玩,可以在水上漂又好像在衝浪。」

小朋友:「其實我覺得有點恐怖,因為我一上去腳不知道怎麼調位,不知道為什麼。」

把衝浪板當成船來划,活動範圍往前延伸,用另一個角度看日月潭。

教練:「因為他是平面的,所以他親水性非常好。」

風管處表示,日月潭不是管制水域,民眾確實可以下水玩,只要不是船舶航線經過的地方,就能自由活動,但是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畢竟玩水還是有潛在的危險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