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轟動紐約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2日訊】10月11號下午,眾人期盼已久的神韻交響樂團2014年巡迴演出來到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大廳舉行。中西合璧的音樂為秋季的紐約帶來濃濃的暖意,也讓紐約音樂家們品味到從未有過的感動和愉悅。音樂會結束以後,觀眾掌聲雷動,向神韻音樂家們起立致敬。

演奏長笛和豎琴的伊麗莎白.帕科達(Pecota)在新澤西看過神韻演出後,非常喜愛,這次特意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

音樂家 伊麗莎白.帕科達:「我至少十次落淚,因為太美了。」「我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也喜歡小號的三重奏,歌唱家超級棒。選曲豐富多樣,包含各種風格,非常美妙。」

她對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讚不絕口:「令人驚嘆,男高音、女高音、每位演奏家,打擊樂、銅管演奏者,每位都是一流,我好喜歡。」

作家和新聞工作者西裡婭·法伯(Celia Farber)感到神韻交響樂團的與眾不同:「我好喜歡這場音樂會,最後我都哭了。難以形容,就是覺得不一樣。很神奇。給人很特別的精神上的提升。 」

「神韻」是指神舞動中美的姿態。作為神韻藝術團的一部分,神韻交響樂團也植根於中華五千年文明,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託中國樂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為基礎,開創全新的正統音樂篇章。而紐約音樂家們對此深有感觸。

音樂家Lloyd:「我是音樂家,我非常欣賞優秀的音樂。我非常非常感動於神韻交響樂團。她們把東西方的音樂特色結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我很喜歡神韻音樂,她們結合了西方音樂古典的傳統,並不僅僅是原貌呈現,而是汲取了古典的東西,在古典的基礎上重新建立了一套全新的更好的系統。我太喜愛神韻了。」

卡內基音樂廳是舉世聞名的音樂殿堂,有人說,這個音樂廳本身就是一件樂器。神韻交響樂團呈現的中西合璧的樂音在這裡餘音繞樑,贏得了挑剔的紐約客經久不息的掌聲。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