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孝親洗腳 許淑淨、林子琦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2日訊】今天在總統府前有1萬4000多組親子,參加孝親洗腳活動,除了表達孝道與感恩,也力拼金氏世界紀錄,亞運金牌選手許淑淨、林子琦都到場參與。

拿下舉重金牌的雙手,正努力地幫教練搓揉雙腳,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和林子琦在總統府前參加孝親活動,教練蔡溫義雖然沒有多說話,可是始終面帶開心微笑。

亞運舉重金牌選手 許淑淨:「幫教練洗腳回報對我的那個教導//跟幫爸爸(洗腳)不一樣,也滿興奮的,也跟這麼多人一起參加這個孝親活動。」

106歲的人瑞阿嬤,精神飽滿,多代晚輩一起服侍,也成為媒體焦點,現代社會少見的孝親洗腳活動,這次在總統府前盛大舉辦。

小朋友:「爸爸這一年來你的辛苦我知道,謝謝。」

爸爸:「當然兒子能夠有這種孝心我是很感動,但願他以後要遵行孝道。」

小朋友:「我感覺很開心阿嬤我愛你。」

阿嬤:「希望他一直長大都是保持這個孝心,孝順長輩。」

這次總統府前,總共有1萬4000多組親子報名參與孝親洗腳,場面壯觀,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