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團隊用影像 打造實踐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選戰逼近,許多候選人,鎖定年輕選票,特別是網路族群。來看到新北市長 朱立倫,今天辦公室公布了兩支概念影片,傳達「實作」的理念,還希望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故事。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競選辦公室要將他們對於市政的態度,用影像,傳達給民眾。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活動組長 凌濤:「藉由這樣子的分享,把正面的力量帶出來,把實踐的力量帶出來,讓大家一起來做,把想法實踐,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特別的是,影片選擇用手繪方式來呈現,而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影片中無聲也無影,競選團隊想用這種方式,拋開政治口水戰,對外營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意象。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活動組長 凌濤:「手繪風格是滿年輕的感覺,而且在畫面上呈現也非常清楚,一條線之隔,把原本的想法變成實踐。」

主打年輕清新形像,朱立倫還號召網友寫下實踐故事,再打上「#DOER」的標籤,讓更多網友搜尋,也透過社群力量,搶攻更多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