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垂娟寫實油畫展 逼真畫功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有一位專長寫實繪畫的藝術家,吳垂娟,提倡藝術回歸傳統,她的逼真功力,在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中,獲得入圍殊榮,目前,正在屏東展出油畫個展,帶您去看看 。

淨白剔透的蓮花逼真的彷彿要從畫框跳出來,潤澤通透的玉器,暗紅色花瓶上的梅花,細膩的筆觸展現吳垂娟老師的寫實功力。

台灣陽光課輔協會理事長 陳俊仁:「你看那個白色那個梅花,它看起來就凸出來了,很立體感,那你摸的時候當然是平面的,看起來它就不一樣,所以這是我覺得她很厲害的地方。」

不論是山水靜物或人物,一筆一劃透出紮實與細膩,吳老師始終認為,畫者賦予作品新生命,是攝影無法達到的境界。

總統府國策顧問 華加志:「很傳神可以說跟照相的一樣,她畫得很好,所以我剛才進來一看這個,滿熟悉的畫面。」

寫實畫家 吳垂娟:「為什麼攝影始終沒辦法取代寫實,大家去想一想吧,它始終沒辦法,對,因為你跟它有互動了,它經由你的手畫出來的東西,就是有生命的。」

寫實畫法須要長時間的精力和眼力雕琢,讓很多畫家卻步,吳老師也因此成為眼科醫生的常客,她說,雖然作畫過程辛苦,但是寫實的美好意境,卻讓她樂此不疲。

寫實畫家 吳垂娟:「畫家不要害怕他的辛苦,真的寫實的意境非常的美好,可以在你的畫面上到位,就說你想要的,只要你持續的繼續的畫下去。」

藝術家的內外昇華,體現在作品中;吳垂娟也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寫實畫作的意境與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