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花語悠遊季啟動 感受溫泉鄉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4日訊】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許多民眾可能都感覺到濃濃的秋意,也是泡湯的好季節,高雄六龜寶來,正在舉辦「山城花語悠遊季」的系列活動,廣邀民眾來感受溫泉鄉之美。

喇叭聲響,由臨近學校所組成的熱鬧踩街隊伍,依序的在寶來大街賣力演出,遊客及當地的居民都熱情參與踩街開幕活動。

遊客 朱正中:「這邊的一個包括人文,包括人情味,包括這邊的氣候,都非常適合來旅遊,而且這邊的溫泉很棒。」

當地居民 劉上達:「整個以後寶來是我們六龜觀光事業的帶動的火車頭,我希望活動多辦一些,帶動六龜的活動會好一點。」

自八八風災以來,六龜及臨近的桃源、茂林等山區,都逐漸的修復建設完成,風災改變的地形也成為另類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蒞臨。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許正雄:「寶來不老地區的景色非常的不一樣,沿途可以看到路啦!橋啦!還有很多山上的景色都已經恢復的非常的美好,所以一路走進來感覺到溫泉鄉之美。」

遊客 廖小姐:「很漂亮,這裡,茂林管理處說這裡有音樂會,有音樂會,對,所以我們過來。」

遊客 陳語萱:「(溪)其實沒有很深,淺淺的然後你可以踩它,那另外就是還有很多土石流(形成的)風景,我覺得還滿震撼的這樣子。」

長達3個多月的活動,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邀請民眾,上山賞花、泡湯、享美食,用慢活的心情來感受六龜寶來、不老的新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