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總部成立 蔡蘇呂近萬人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5日訊】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鄭文燦,12日成立北桃園競選總部,包括黨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場力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文燦:「是我們的人民要用選票,讓我們的政府走向正確的路線,我們人民要當家作主,要來追求我們台灣的希望,桃園的希望,對不對!」

鄭文燦表示,如果當選,將加速捷運進程,把桃林鐵路捷運化,型塑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並且推動鐵路地下化跟都市更新。週日的造勢大會,現場湧入八千名支持者。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的桃園,對民進黨來說,是艱困中的艱困的選區,這幾年來,我們的桃園,有鄭文燦在這裡深耕他的家鄉,讓我們在選舉的時候,我們有好的候選人,可以讓我們有一個盼望,一個希望。」

除了黨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也到場力挺,希望民進黨能順利拿下明年升格為直轄市的首屆桃園市長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思齊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