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資助翻轉生命 亞運金牌辜翠萍見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世界展望會舉辦公益活動,同時邀請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得主辜翠萍分享成長的歷程,感謝在生命中曾經幫助他們的天使。

台北市立大學運動技擊系學生 辜翠萍:「在練的過程中,很累很辛苦也有哭過,但是我們都沒有放棄過。」

暨南大學社工系學生 高玉凡:「一路上也是很辛苦,但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

一位剛奪下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另一位是今年總統教育獎的得主,她們的成長都有世界展望會的陪伴。

台北市立大學運動技擊系學生 辜翠萍:「謝謝他們(世界展望會)從小學一年級,一直資助我到了現在,讓我的學業、生活上沒有很多焦慮。」

世界展望會邀請民眾與企業用愛與行動打造貧困兒童的生命奇蹟,愛心滿滿的資助人分享他們幫助別人的喜悅。

愛心天使 馬雪齡:「就會發現她一張紙裡面可能兩個字三個字,然後愈寫多寫到變這麼多的字,這是因為我們幫助她資助她,她才可以去唸書。」

愛心天使 劉仁祥:「我覺得施比受更有福,我受過世界展望會,甚至更多的叔叔阿姨們的幫助,我覺得我很有福氣很開心,所以我覺得我要把這個福氣傳承下去。」

已踏入社會的劉仁祥很開心由被幫助到可以幫助別人;而來自南投仁愛鄉原住民部落的高玉凡希望,畢業後可以當個社工師回到部落幫助族人,辜翠萍則要把金牌分享給展望會,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資助人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