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黑心油 魏應充曾啟明遭收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頂新劣油案,彰化地檢署昨晚傳訊味全、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和屏東廠廠長曾啟明,檢方訊後認為魏應充涉嫌重大、有勾串共犯及逃亡之虞,將他與曾啟明聲請羈押。

彰化地方法院行政庭長 李進清:「本院合議庭法官,經訊後認為被告魏應充,曾啟明二人,均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湮滅證據,及串證之虞,確有羈押之必要,因此本院合議庭裁定,被告二人均准以羈押,並禁見及通信。」

記者:「魏董你有沒有話要說,魏董你為什麼不認罪?」「你對的起台灣人民嗎?」

歷經七個小時法庭攻防,法院裁定將魏應充收押禁見。下午在法警戒護下,魏應充被送上警備車移往彰化看守所,過程中魏應充依舊不發一語,不少在場民眾在聽到魏應充被羈押禁見,都大聲叫好。

民眾:「(你感覺如何,你有拍手鼓掌是嗎)高興,(魏應充)收押,(魏應充)收押起來就好,不然手銬都不用銬,出來人教他說要(衣服)遮住,沒意思,(這樣有爽嗎),要判死刑,也是要判死刑不然不行。」

針對魏應充遭收押一事,頂新集團回應,尊重司法審理必要程序,會繼續配合調查,也希望司法早日釐清案件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