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薄更快 蘋果發佈iPad Air 2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國際財經來看到,今天蘋果公司發佈了第二代iPad Air平板電腦以及第三代iPad Mini,更輕、更薄、更快。 另外,宏達電代工的Google Nexus平板也將現身,再次掀起科技界的平板大戰。

蘋果公司CEO庫克:「當你生產世界上最好的平板電腦時,你該做甚麼?你要怎樣讓它更出色?」

蘋果不久前剛剛推出的iPhone6還在熱賣中,iPad 又緊跟著閃亮登場。蘋果公司CEO庫克自豪的亮出了自詡為全世界最薄的平板電腦,iPad Air 2。

機身僅有6.1毫米厚,比此前業界推測的7毫米還要薄,比上一代iPad Air更薄了18%。

iPad Air 2僅重437克,顯示器則採用全貼合屏幕,反光率降低了56%。

運行方面,iPad Air 2採用64位A8X處理器,CPU速度比最初的蘋果iPad快出12倍。

此外,iPad Air 2加入了Touch ID功能,同時支持蘋果新的Apple Pay支付功能。

至於iPad Mini 3,除了增加土豪金新外殼和Touch ID功能之外,其他方面與上一代iPad Mini區別不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