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業者受累 南僑澄清沒有隱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南僑從澳洲以及菲律賓進口的油品,澳洲和菲律賓官方現在都回覆衛福部,證實南僑所進口的油品,都是精煉後可供食用的原料油,但是對於有使用南僑油品的商家,業績已經明顯下滑。

再次碰上食安風暴好無奈,烘培業者,把南僑油品預防性下架,但業績再次受到影響。

烘培業者 黃明俊:「每天的業績這2天,尤其是由南僑的這個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2天了,我們的業績每天可能都會下降個1. 2成。」

澳洲和菲律賓官方現在都回覆衛福部,證實南僑所進口的油品,都是「精煉後可供食用」的原料油,但是從「訂單」、「產地證明」以及「報關資料」,都清楚註明了「工業用」,衛福部認為,南僑別有用心。

南僑集團董事長 陳飛龍:「從報價開始,就沒有做對,所以下單就沒有做對,所以到了澳洲,澳洲出貨就沒有做對,然後到了這裡報關就沒有做對,所以大家以為是從報關就沒有做對,前面都是隱瞞,不是這樣,從頭就是沒有做對。」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也一再澄清,沒有想隱瞞,但是對於自家的錯誤,也甘願受罰。

南僑集團董事長 陳飛龍:「你換政府的立場,它也必須要這樣子做,錯是我們開始的,政府必須要照顧國民的健康,它必須要這樣子做我們也很體諒。」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現在只希望,政府能盡快查清,讓南僑商品從新恢復上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