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業者推日本直送 銷售量漲2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台灣食用油品接連出包,有業者逆勢操作,看好日本正在構築的食品安全管理,推出了日本美食空運直送服務,在台銷售量,馬上就成長了2成。

一個個從日本空運來台的人氣美食,看的讓人食指大動,不管是這個人氣票選第一名的抹茶大福,還是平均每秒賣出六個的巧克力夾心餅乾,現在只要在家動動手指,業者就配送到你家門口。

日系網購業者公關部經理 李慧瑩:「從大概這一個月以來,我們就發現日本相關食品的明顯的成長,那它的那個成長的比例,大概比平常的銷售大概多了2成左右。」

食安接連出包,讓一些民眾轉而購買國外的食品,也讓台灣美食的名聲,蒙上了一層陰影,在國際上的信譽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台日產業推動辦公室主任 翁建一:「其實,日本目前對於台灣這次的食安風暴,依我個人還有一些觀察,其實這是一個過渡,這只是說在這個管理上確實是有一些缺失,但是如果去把這個政策給制訂好,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復這一個台灣的美食,跟這些食用上的一些安心。」

日本過去也是經歷多波食安問題後,才進行魄力整頓。台灣政府能否反思,並恢復美食王國的名聲,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