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新竹首包場 魏導籲企業盡誠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導演魏德聖出席新竹首次電影包場活動,希望電影永不放棄的精神,能激勵更多人,同時也對近來食安話題,表示看法。

「KANO」影片中,嘉農球員奮戰不懈的精神感動人心,企業包場邀請國小少棒隊和弱勢孩童一起看電影,導演魏德聖也親臨影城,將「KANO紀念版簽名球棒」贈送基金會董事長楊玉全。許多來賓抓住這難得機會,爭相和魏導合影留念。

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策展人 黃莉翔: 「他送一支KANO球棒給昌益文教基金會的楊董,希望第一棒交給他,然後楊董接到第一棒之後呢,把更多的棒交給新竹在地,所有的熱愛這個精神的好朋友們。」

學生:「如果很累的話,就會想到KANO這個電影裡的永不放棄,就會讓我,就會讓我繼續下去。」

學生:「就是要努力學習,然後永不放棄,然後堅持自己的目標。」

近日食安問題引起民怨,面對媒體的提問,魏導認為努力跟誠意很重要。

導演 魏德聖:「在該花的時間跟控管上,我們都有盡到最大的努力跟誠意。那我想也不止電影這個行業。如果說在台灣這個地方,各行各業都可以用這種精神在做事情,就不會有這種,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就不會有這種不好的事情發生,其實,其實我要,我要說的是,誠心誠意就好了,誠心誠意我們就可以創造很多很棒的事情。」

電影「KANO」熱血再映,魏導感謝善心企業包場,也呼籲社會各界,誠心誠意最重要,如果不要只貪圖金錢、權力,而是善盡社會責任,台灣一定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