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暴力清場 旺角拘26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前一天宣佈重啟和學生對話,但週五早上和晚上,大批警員在旺角武力清場,目前已有26人被拘捕。香港學聯批評政府早有預謀清場,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政府在下週三前對話,不得拖延。

大批警方晚間在旺角展開清場行動,有市民戴上眼罩及用雨傘抵擋,警方凌晨表示,共有26人被拘捕。學聯發表聲明批評政府一邊對話,一邊清場,侮辱香港人,也都暴露出中共內部權鬥的醜惡。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以行動清場,將嚴重動搖對話基礎,亦令市民明察建制內醜陋權鬥,失去對政府僅餘的信任。」

他們下達最後通牒,必須在週三前展開對話。聲明還號召佔領者要團結一致,力守陣地,並認清梁振英在香港攪局的詭計。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當梁振英刻意搗亂、刻意攪局的時候,我們更加要令我們明白我們目前面對的對手是多麼可悲。我們必須要擦亮我們的眼睛,要知道他們的詭計。」

另外,和平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分享,有親共團體到他們任教的大學踩場,被學生們聯合抵制的趣事,他說,佔中三子會在和平佔中運動結束後自首,接受刑責,但也要求行政長官梁振英問責下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