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宜蘭賴瑞鼎站台 柯P:以陳定南為楷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除了跑行程,也要幫人站台,趕不停,今天還到宜蘭市為無黨籍的參選人賴瑞鼎站台,賴瑞鼎是已故宜蘭縣長陳定南當年的機要秘書。柯文哲也強調,前宜蘭縣長陳定南,是他未來要學習的對象。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專程到宜蘭市為無黨籍的參選人賴瑞鼎站台。強調全台灣公共建設的品質,就是宜蘭最好,因為有長期的規劃,還有幾任縣長都有共識,在規劃時就做得很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所以宜蘭會成功,就是宜蘭人在做事情,都有長遠計劃,都會想著我們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而這是我們在宜蘭以外的地方,要研究宜蘭為什麼會成功,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說,政治沒那麼困難,良心而已。」

柯文哲還說,前宜蘭縣長陳定南,就是他當選台北市長後學習的對象。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把這句話牢牢記住,我希望我以後做台北市長,包台北市工程,我也一樣,不用去送紅包,不用走後門,不用去搞內線交易,而這都是宜蘭對我的啟示,所以老實說,從陳定南以下,宜蘭的縣政,就是我們台北市政學習的對象。」

賴瑞鼎是陳定南擔任宜蘭縣長時的機要秘書,柯P說,能得陳定南重用,一定有品質保證。柯P再打良心清廉牌,幫忙站台,也不忘自我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