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入屋監視 高智晟舉刀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當局迫害,出獄兩個半多月來,持續受到警方嚴密的監控和軟禁。他的妻子耿和日前在推特上透露,高智晟舉菜刀逼退入門監視的警察。另外最近高智晟拔牙差點出人命,當局不讓回北京的家,也不讓他去西安看牙。

10月17號,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推特上透露,高智晟獲釋後,一批批的警察在高智晟家中監視,弄得「全家不得安寧」。高智晟舉起菜刀抗議,對監視的警察表示,「誰再敢踏入家門就砍死誰」。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那些警察經常找高智晟律師,造成高律師非常的憤怒,也曾經舉著那個刀說,如果他們再來騷擾的話,就劈了誰,所以警察現在是在門外看著他的。」

耿和還在推特上表示,三周前高智晟的門牙掉了兩顆,一周前到醫院拔掉兩顆大牙,拔完牙後,天天出血不止,流血第七天半夜他的侄子把他送到醫院,差點出了人命。但是警察不讓高智晟回北京家,也不讓他去西安看牙,把他圈在那個小地方。

胡佳:「高律師一直想要求回北京,但是當局阻撓,關鍵是他到北京才能獲得優良的治療條件。過去的8年都是在迫害高智晟律師,所以現在造成高律師的身體狀況很差。」

高家人都不願透露高智晟的住處,胡佳推測目前高智晟應該是在老家陜北由其侄子照顧。

高智晟的哥哥高智義:「他的問題現在複雜了,你不要問,我們也很關心,但沒辦法,我們連話都託不上。」

高智晟因為多次給中共高層寫公開信,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鎮壓,而遭到中共殘酷迫害,被關入監獄多年。

新唐人記者熊斌 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