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倒頭栽睡覺貓咪超可愛,雙胞胎嬰兒躲貓貓,紅牛墜山越野賽,NBA大灌籃

萌翻!倒頭栽睡覺貓咪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0 月 18 日訊】萌翻!貓咪睡相超誇張 


這隻六週大的小貓叫Waldo,牠的睡相超級誇張,不但整隻倒在書櫃,而且一動不動,看起來像是一隻填充玩具。這樣睡不會腦充血嗎?還有網友笑問,是不是前一晚喝太多?宿醉起不來?當牠被主人吵醒之後,有點嚇到,看來應該覺得很不好意思吧。 

== 

好可愛!雙胞胎嬰兒玩躲貓貓 

住在英國利物浦的婚禮攝影師安迪凱合 (Andy Keher),在查看他的雙胞胎女嬰是否在睡覺時,發現她們竟然在自己的嬰兒床裏互相玩著躲貓貓 (peek-a-boo) 的遊戲。驚訝之餘,把她們拍攝下來,影片放在自己的臉書上,造成轟動。不到24小時有超過1百萬次的點擊,目前已經有260萬次的點閱,而且還持續在上升中。躲貓貓是個將臉藏起來又露出來的古老遊戲,通常會讓嬰兒玩得很開心。

== 

墜山賽驚險直擊 空翻73英尺峽谷 

2014年紅牛墜山越野賽,來自世界各地的越野高手亮出絕活,比賽驚險刺激。畫面看到的是極限單車手傑夫•赫伯森衝下狹窄陡峭的山路。風聲在耳邊呼嘯,兩邊是亂石林立的懸崖。在這次比賽,他將挑戰空翻飛躍73英尺長的峽谷。 

前進途中,他需要維持高速,並不時地從高坡躍下,並在空中調整方向。 

峽谷就在眼前,赫伯森準備做最後的衝刺。 

一瞬間,天旋地轉。 

赫伯森以後空翻的方式,成功飛躍峽谷。

== 

最溫馨球賽 5歲血癌兒NBA登場大灌籃 

五歲的男孩吉布森,在1歲時就愛上籃球賽,不幸的是,2012年被確診患上血癌,於是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決定進行一項 “特別行動”,讓他到球場當一日球星!小小的1號球員吉布森從底線獲得傳球,越過重重人牆,抱著球衝過罰球線,進入禁區,準備投籃。隊友立即順勢將他高高抱起,讓他扣進人生一個大灌籃!全場歡聲雷動,成功讓吉布森留下一份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