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提供伊波拉疫苗 開始臨床實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加拿大公共衛生署宣布,開始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供800劑伊波拉疫苗,目前疫苗正在美國進行臨床實驗。因為伊波拉疫情的關係,西非地區糧食短缺,世界糧食計劃署提供800公噸糧食分送給獅子山的民眾。

從週一(10/20)開始,加拿大政府將向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800劑伊波拉病毒實驗疫苗。目前疫苗正在美國一家軍事研究中心進行臨床實驗。

另一方面世界糧食計劃署(WFP)也提供800公噸糧食給獅子山地區的30萬民眾。自伊波拉疫情爆發開始,該地區的農民不再耕地,造成糧食供給失衡,食物費用跟著上漲。

自從今年5月份開始以來,這一波的伊波拉爆發在西非地區已經造成4546人喪生,至少9191起感染病例,WHO 估計還有一半的病例沒有通報,而美聯社則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疑似在內部文件中承認,他們在伊波拉疫情爆發初期的處理有多項疏失,不過WHO今天表示,目前暫不回應關於這份文件的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