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競選總部同日成立 陳菊秋興競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18日晚間,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楊秋興選在同一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站台說,高雄市、台南市見證「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副總統吳敦義力挺楊秋興說,要支持清廉有能力,南方五顆星縣長來當高雄市市長。

陳菊首場競選造勢晚會「再創高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委、市議員參選人站台相挺,現場旗海飄揚,支持者不斷高喊當選。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 陳菊:「我們所做的努力,是為了高雄未來50年、100年見證最好的基礎,要讓高雄有下一個百年風華,要讓世世代代有安全、公平、幸福的城市。」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在高雄市見證,在台南市見證,在台灣民主進步黨所執政的地方都實現了,全台灣的人都同意,民進黨執政的地方都是優質的執政。」

這場晚會還邀請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縣長、澎湖縣長參選人潘孟安、陳光復聯合造勢。

楊秋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同台造勢,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聲援。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 楊秋興:「我會努力讓高雄從谷底翻身,剩41天而已,我們以一當十,以一當百,改變的時刻到了,好不好(好),用選票改變高雄。」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我們要支持清廉有能力,真正南方五顆星縣長來當高雄市市長,這樣子清廉有能力的市政,才能夠重建高雄,對不對啊。」

四年前,陳菊、楊秋興和立委黃昭順三強競選高雄市長,結果陳菊勝出,今年黃昭順擔任楊秋興競選總部總幹事,兩強相爭,誰能贏得年底大選,11月29日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