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40天 柯P尋找工作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0天,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對於市政相關知識,已經學習的差不多,接下來,他將積極請益各領域的專家,尋找未來局處首長人選。至於即將展開的電視辯論,柯文哲希望開放公民提問,讓台北市民知道候選人對於市政問題的解決方案。

柯P女性後援會: 「這是外科的刀法,小心不要切到手指頭」

學作養生湯圓,拿慣手術刀的柯文哲改拿菜刀,展示柯氏刀法,不過,隨著選戰進入倒數40天,外界更關心,之前說請專家學者上課的天龍補習班,情況如何?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 「天龍補習班是上的差不多了,知識的部分上的差不多,不過下個階段是人脈的建立,人脈的尋找,夥伴工作夥伴的尋找,這才是未來40天的主要工作。」

為尋找未來局處首長做準備,請益對象包括銀行財經界人士,還有公衛專家,前衛生署長李明亮。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 「比方說我會找李明亮前署長來問,因為我認為伊波拉一定會進入台灣躲不掉,但是我也認為那個防堵都沒有效,因為目前航空業實在太發達了,從非洲到台灣,坐飛機一天就到了,而且轉(機)兩次,你根本就很難追。這東西有準備都不一定會成功,更何況是沒有準備。」

凡事講究SOP、做好準備,對於接下來的電視辯論,柯P說,細節還在喬,但是希望開放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當台北市長的目的是要解決市民的問題,我是比較主張公民提問,每個公民團體提出問題,讓大家雙方來講說我要怎麼應付這個問題,我猜台北市民最想知道的是,面對這個問題,你們兩個的解決方案是什麼,這才是最有意義的。」

至於會不會有大型造勢晚會,請民進黨大老站台,柯文哲說,大型晚會花費太高,他個人並不主張,不過內部還在討論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