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自創服飾品牌 蔣方智怡出席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蔣家第4代蔣友柏從設計領域跨足時尚,自創服飾品牌,首波秋季服飾以戰爭為設計主軸,以展覽型式發表,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還特地出席力挺。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從設計領域跨足時尚,自創服飾品牌開幕,媽媽蔣方智怡特地來站台,服飾以戰爭為主題,蔣友柏自己當模特兒詮釋個人品味,限量銷售的行銷手法也相當與眾不同。

設計公司董事長 蔣友柏:「只會兩天,這邊兩天完,收掉就沒有了,就這樣。它真的是限量一個尺寸只有六件,因為做不出來了。」

一向低調的蔣友柏,難得大方接受媒體訪問,也被問到,有沒有考慮買房換新家。

設計公司董事長 蔣友柏:「我買不起房,所以沒辦法。我還買得起外食,我只是買不起房子」

時常外食,蔣友柏也不免被問到,對於現在食安風暴的看法。

設計公司董事長 蔣友柏:「就好好做,我說真的,我覺得沒有事情是人家會不知道的。我只求每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覺,我能夠做到這一點,我就都做。」

蔣友柏創立公司,協助客戶行銷品牌,對於現在年輕人薪資普遍22k,他的回答,還是很直接。

設計公司董事長 蔣友柏:「因為他們沒有能力,所以當然領22k,你有能力怎麼會領22k,木工師傅一個月都六萬,只是他們不願意吃苦(年輕人往國外發展?)應該死很慘,台灣混不下去,你還混國外。」

蔣友柏有話直言,依舊是大炮風格不減,從這些服裝設計,也展現蔣友柏的率性個人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